李晨、Running Man

原祖韓版《Running Man》成員與中國版《Running Man》成員李晨的合照公開。

李晨11日透過微博公開與韓版《Running Man》成員 ─ 劉在石、金鐘國、池錫辰 (池石鎮)、Gary、宋智孝、李光洙的合照,他們做出了 V 的手勢,李晨則是舉起大拇指讚好。而成員們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讓大家感覺到他們很高興互相見面。

另外,李晨還上傳了在拍攝時受傷,之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雖然受傷了但他還是舉起了大拇指展現出悠閒的樣子,像是在感嘆與韓版《Running Man》成員的比賽。而在最新一集的中國版《Running Man》 ─ 《奔跑吧,兄弟》中,可以看到他們與韓版成員的對決。

池錫辰 微博

除了李晨,池錫辰也透過微博分享合照 (與李晨的一樣) 以及兩張透過電話看節目相關圖片的截圖,並表示:「真是美好的回憶[嘻嘻][嘻嘻] 開心地拍攝了中國版《Running Man》~ 節目也真的有趣地看了~ (原文:真是美好的回忆 [嘻嘻][嘻嘻] 중국 런닝맨 촬영 즐거웠습니다~ 방송도 정말 재미있게 봤습니다~) 」。

中國版《Running Man》 ─ 《奔跑吧,兄弟》每週五晚上在中國浙江衞視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池錫辰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