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Bin 演唱 "甜蜜的秘密" OST

Dal★Shabet 成員 Su Bin 為戲劇《甜蜜的秘密 (달콤한 비밀)》獻唱 OST。

KBS 戲劇《甜蜜的秘密》的第一波 OST《只告訴我 (내게만 말해봐요)》音源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演唱者是 Dal★Shabet 成員 Su Bin。歌曲節奏與內容,都是走開朗、充滿希望的路線,是首非常符合戲劇風格的歌曲。

另外,Su Bin 過去參與的戲劇 OST 都是和 Dal★Shabet 成員們一起演唱的作品,這次是 Su Bin 首次挑戰單獨演唱 OST 呢!接下來一起欣賞 Su Bin 努力的成果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C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