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祐榮明年展開 SOLO 活動

祐榮 CeCi

祐榮成為第三名在日本進行 SOLO 活動的 2PM 成員!

11日下午一點,JYP Entertainment 日本官方推特留下了「16時30分」的神秘文字,引起粉絲好奇與討論,大家都在猜測稍後要宣布的消息是否與祐榮有關 (註:祐榮生日4月30日);果然不出所料,在下午四點三十分的時候,2PM 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介紹祐榮將展開日本 SOLO 活動的影片 (以上皆為日本時間)。

影片中詳細介紹了祐榮將在2015年於日本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時間、場次,分別是2月19-20日:Zepp 名古屋、3月2-5日:Zepp DiverCity 東京、3月9-11日:難波 Hatch。至於他是否會和 Jun. K、俊昊一樣推出個人日文迷你專輯,也令人非常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圖片來源:Cec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