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o、金東賢 (金九拉之子)

金九拉兒子 ─ 金東賢 (김동현) 加入 BrandNew Music 當練習生。

BrandNew Music 的品牌公演「BrandNew Day Brand New’s Brand New」8日在弘大 V-HALL 舉行,而當饒舌歌手 Kanto 正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金東賢突然驚喜登場,並與 Kanto 共同完成表演,完成舞台之後,金東賢懷抱著「饒舌歌手夢」與已經成為 BrandNew Music 練習生的消息也隨之公開。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金東賢大約是一個多月前正式成為公司的練習生,而這次在 Brand New Day 的舞台表演 ─ 於 Kanto 的舞台擔任副饒舌手是金東賢的一項實戰練習計畫。雖然這是他的第一次舞台經驗,但比較起來他確實沒有很緊張,也順利地完成表演。」

另外關於金東賢的未來發展,BrandNew Music 也透露相關計畫:「目前還不確定12月7日的 BrandNew Music 家族演唱會 Brand New Year 2014 是否會是金東賢的正式出道舞台,但是只要現在還是練習生身分的金東賢能夠在饒舌或者是音樂方面有完善的準備,我們就會讓他正式出道,但一切都還沒有確切的定論。」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