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無挑"對盧弘喆下車的看法

"無限挑戰"

盧弘喆日前因酒駕而從《無限挑戰》中下車,而製作組向媒體透露了他們的看法。

MBC 藝能局一名代表在1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盧弘喆的血液酒精濃度檢驗將在17日有結果,而我們也有在關注這件事,但是不管酒精濃度是高是低,與數值沒關係,盧弘喆在短時間內都不可能復歸節目。」

該名代表接著說道:「盧弘喆本人向《無限挑戰》製作組傳達了希望能進行深度反省的意思,(酒精) 濃度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而是他希望為所發生的事進行反省,製作組也明白他的意思,所以才會同意他下車的決定,現在暫時對盧弘喆回歸節目一事沒有進行過任何的討論。」

另外,《無限挑戰》製作組表示:「盧弘喆已經拍攝的份量將會全部編輯掉,我們會盡力不讓觀眾們感到不便而完成編輯。」除此之外,製作組表示《無限挑戰》的五位成員將在13日正常錄影,雖然與錄影的相關事項還沒決定,但並沒有取消錄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