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SE7EN 12月退伍

俞勝豪、SE7EN

演員俞勝豪與歌手 SE7EN 分別將在12月退伍。

2013年3月入伍,現在正在第二十七步兵師團部隊擔任新兵教育隊助教的俞勝豪,12月4日將從位於江原道化川退伍,不過為了體恤同期士兵以及其他部隊成員,俞勝豪選擇安靜地退伍,不會接受媒體訪問與粉絲的迎接。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這幾個月以來許多電影、戲劇片方不斷地與俞勝豪方面接洽,日前更傳出電影《朝鮮魔術師》很有可能是俞勝豪的退伍復出作品,但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而同樣是在2013年3月入伍,目前正在第八師團服役的歌手 SE7EN,原本應該在12月18日退伍,但是因為去年發生的演藝兵規律事件,所以延長10日,要在12月28日才能從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當中退伍。

另外,目前 SE7EN 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經到期,但 SE7EN 的名字仍舊還在 YG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名單當中,因此 SE7EN 退伍之後的去向為何,也讓各界非常關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