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lala Session 先行曲音源

Ulala Session "現在流著淚的人們" 封面

Ulala Session 新專輯先行曲《現在流著淚的人們 (지금 우는 사람들)》音源公開。

將在11月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reJOYce》回歸的 Ulala Session,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先行曲《現在流著淚的人們》的音源,歌曲是由作曲家金智秀作曲、金智向填詞,兩人共同與 Ulala Session 齊力打造出這首情感豐富、帶給人們正向希望的抒情歌曲,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 Ulala Session 演唱的《現在流著淚的人們》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