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HANTOM 新曲音源公開

PHANTOM "A Story About My Ex" 封面

PHANTOM 新曲《A Story About My Ex (이제 보니까 / 前譯:現在看來…)》音源公開。

男團 PHANTOM 的新曲《A Story About My Ex》音源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這首歌曲是 PHANTOM 成員們親自參與製作的作品,搭配輕快的歌曲旋律,PHANTOM 用他們獨特的歌聲,唱出無法瀟灑乾脆地與情人分手,反而做一些小動作來報復的男人心理。

一起欣賞 PHANTOM 的新曲《A Story About My Ex》!

關於音源版權

  • 預告: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