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Nana、李國主算塔羅牌

Sunny、Nana、李國主等的塔羅命盤公開…

9日播出的《Roommate》當中,Sunny、Nana、李國主一起到三清洞遊玩,過程當中進到一間塔羅牌店也就順道算了塔羅牌。三人之中,Sunny 選擇算「工作」,Nana 與李國主則是算「戀愛」。

首先,塔羅老師對 Nana 說:「過去的那個人還存在妳心中,那會成為妳未來戀愛的絆腳石,妳身邊的男生很多,主要的問題是妳沒有想要動作,而目前比起戀愛,妳更想專注於工作。去相親對妳來說是好的,現在妳認識的人都很普通,在夜店那些地方遇到的人也有可能是妳戀愛的開始。」

Nana 又問塔羅老師說:「您剛剛不是說我還停留在過去嗎?那我究竟是忘記那人,還是跟他復合呢?」塔羅老師則說:「如果機會來的話,可以交往,但妳現在還沒忘記他,不過如果把他當成已經過去的夢,那麼妳就可以忘記他了。」引起了大家對 Nana 無法忘記的「那個人」的好奇。

而 Sunny 的部分,塔羅大師則說:「妳心裡其實滿辛苦的,也漸漸在變瘦,以現在的狀況看來,妳很疲倦,雖然可以賺錢,但其實很想從這個狀況中逃脫,身邊如果有很親近的朋友,那就在好不過了。」給了 Sunny 中肯的建議。

最後李國主的部分,塔羅大師透露:「看起來對於戀愛的慾望已經變低囉,有那種『愛情來的話,就謝謝了』的那種感覺,在戀愛上是很小心眼的性格。還有最近工作很好像很多,而且身邊的女生也很多喔…」

聽到塔羅老師這句話,李國主馬上向身旁的 Nana 和 Sunny 大喊:「都是妳們害的!妳們要為我的愛情負責。」讓 Nana 和 Sunny 哭笑不得。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