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 SUHYUN 新歌音源

HI SUHYUN (LEE HI、李秀賢) "I'M DIFFERENT" 預告照

HI SIHYUN 新歌公開。

YG Entertainment 特別企劃的團體「HI SUHYUN」由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與 LEE HI 共組,並在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新歌 “I’m Different (나는달라)” 的音源,既輕快又俏皮的旋律,搭配李秀賢、LEE HI 強而有力的唱功,再加上 iKON 成員 Bobby 的饒舌配唱,合作出一首非常動聽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三人的合作成果吧:

fastandfurious996@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