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潤娥代言台美妝公益

李敏鎬、潤娥 x Innisfree

萬聖節的過去,表示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年 innisfree 找來了代言人李敏鎬與潤娥一起推動聖誕公益禮盒,要與全球粉絲一起在分享手作樂趣的同時關懷弱勢!

每年聖誕時分 innisfree 都會準備特別的系列與宣傳,今年更是以「綠色耶誕 (Green Christmas)」推出各種商品與公益禮盒。今年的耶誕產品均以紅、綠、白為主色,分別以蔓越莓 + 蘋果、巧克力 + 薄荷和麝香做為產品主要味道,除了原本的保養品商品外,也推出冬天實用的杯套… 等商品。

創意聖誕 DIY 公益禮盒分單買與加購兩種購買方式,並請代言人李敏鎬和少女時代的潤娥拍攝教學影片,同時呼籲大家支持公益禮盒,此禮盒的所得會全部捐給台灣兒福聯盟,幫助偏鄉孩童的伴讀計畫喔!這個禮盒是十字繡聖誕掛飾,內含針、繡線、木板、皮繩、卡片,官方一共設計了八種圖樣讓大家一起動手做!

放在架子上和潤娥手上的圓木片就是公益禮盒內容物做出來的成果
潤娥 x Innisfre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nnisfre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