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天冷,注意保暖

Nichkhun

Nichkhun、Da Som 請大家注意小心不要感冒。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早晚溫差大,大家都有好好做好保暖嗎?2PM Nichkhun 日前在推特留言:「今天很冷 ㅠㅜ 小心別感冒~(原文:오늘 좀 춥다 ㅠㅜ 감기 조심~),而隨著文字更新了一張穿著白西裝,如同白馬王子般的自拍照,非常帥氣。

除了 Nichkhun 之外,SISTAR 忙內 Da Som 同樣也在官方推特分享美麗的自拍照,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好久不見 推特!! 天氣漸漸冷了 小心不要感冒囉!!!!(原文:오랜만에 트윗!! 날씨가 점점 추워지네여 감기 조심하세용!!!!)

Da Som

看到兩人留言的粉絲,也都留言回應:「你也小心不要感冒囉」、「天氣冷,記得多穿點」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ichkhun、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