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 SUHYUN:李秀賢概念照

HI SUHYUN - 李秀賢概念照

HI SUHYUN :李秀賢概念照釋出。

YG Entertainment 全新企劃「HI SUHYUN」由旗下歌手 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組成。昨晚,官方公布第三波概念照的主人公,就是樂童音樂家的妹妹 ─ 李秀賢。在粉嫩色調為底的照片中,李秀賢身穿粉色調豹紋外套,並以雙手捧著臉的模樣,充滿著可愛少女的氛圍。

而 HI SUHYUN 預計11月11日推出單曲 “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除兩位女實力唱將的合作外,也邀請 iKON 的 Bobby 參與饒舌配唱,令人期待三人的合作成果。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YG-Family@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