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香港場

Super Junior 昨天 (8日) 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的《Super Show 6 in Hong Kong》完滿結束。

演唱會以充滿 Super Junior 特有色彩的 VCR 來拉開序幕,接著一身帥氣造型登場的九位成員以出道曲 “Twins (Knock Out)” 及搖滾版的 “Bonamana”,配上煙火特殊效果,為粉絲們帶來了華麗的開始。

Super Show 6 香港場

一開始 Super Junior 接連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中間穿插成員們的個人舞台,而在成員用中文、廣東話作自我介紹時,粉絲們更是歡呼聲不斷,特別是上月宣佈將在12月結婚的晟敏,為了表達對他的支持,現場粉絲的歡呼聲大到他沒辦法說話,安靜下來後他以廣東話說道:「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再度讓粉絲尖叫不已;除了東海、圭賢等人不能少的甜言蜜語外,當然還有 Super Junior 搞笑的一面,其中始源說廣東話時可愛的口誤讓粉絲在台下笑個不停,而銀赫與利特則是以毛巾擦汗為藉口,實際上是在偷看寫有廣東話譯音的小抄,與成員的互動也十分有趣。

身為隊長的利特去年因兵役缺席了《Super Show 5 in Hong Kong》,而這是他相隔多年後再次站在香港《Super Show》的舞台上,他在帶來下一首歌之前說道:「昨天我們結束綵排回到酒店後,打開房間的窗欣賞香港美麗的夜景,但我覺得你們比香港的夜景更美麗。」讓台下粉絲心花怒放,但肉麻的話語卻被成員們無視,並直接帶來下一首歌 “Mr. Simple”。

Super Show 6 香港場

在快歌後,Super Junior 以多首抒情歌展現出他們的歌唱實力,而在演唱 “Islands” 時,全場粉絲放下寶藍色手燈,而是以白色的手機燈代替成為一片漂亮的白色星星海,在結束後銀赫稱讚粉絲的應援,表示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漂亮、很感動,讓粉絲們立刻再現星星海;另外,厲旭的個人舞台也為粉絲們送上驚喜,演唱了周杰倫的《七里香》,準確的中文發音與他動人的歌聲令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Super Junior 演唱會又怎能少了子團 Super Junior-M 呢?在結束搞笑的 VCR 後,Super Junior-M 帶來了中文版 “Swing”,與粉絲互動時,不久前曾獨自在香港活動的 Henry 以當時學到的廣東話詞語 —「男神」來介紹自己,而周覓也以流利的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接著 Super Junior-M 表演了中文版 “A-Oh”,Henry 與周覓則分別帶來了 “Fantastic” 與新歌中文版 “Rewind” 的精彩舞台。

接著是 Super Junior D&E 的舞台,一首 “Oppa, Oppa” 令現場氣氛上升。結束了利特與始源的個人舞台後,是眾所期待的《冰雪奇緣》Elsa 公主比賽,由 VCR 開始就已經讓現場成為歡笑海洋,成員們以各自充滿特色的 Elsa 造型登場後更是笑聲、尖叫聲不斷,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是隊長利特的性感妖精造型,在演唱 “Rokuko” 時更被強仁脫下衣服,露出了結實的腹肌、背肌,讓粉絲大飽眼福。

Super Show 6 香港場

在歡笑過後,Super Junior 為大家帶來了感動的影片,雖然神童因即將入伍而缺席演唱會,但他透過 VCR 為粉絲送上個人舞台,演唱著白智榮 (白智英) 的 “不要忘記” 配合 Super Junior 過去的畫面及感人的字句,相信台下不少粉絲在現場與影片中的神童一起流淚。接著換好衣服出來的成員們問會不會等神童兩年,當粉絲說 “會” 的時候,強仁忍不住說:「重點是神童現在還沒有入伍,他只是為了做好心理準備而不參加演唱會,所以現在應該是在家裡休息中。」搞笑的話語一掃粉絲們的感動情緒,轉換為愉快的氣氛,並帶來多首歌曲作為演唱會的結束。

這次《Super Show 6》充滿了故事性,Super Junior 以新專輯主打歌 “MAMACITA” 作為安可部份的開始,在演唱 “Walking” 時,隊長利特向四面八方的粉絲們90度鞠躬,以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而在演唱會舉行當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九週年的兩天後,因此在表演 “From U” 一曲時,全場粉絲舉起了寫有「9年的我們…做得好吧?(9년의 우리…잘 했지?)」的手幅,讓台上的成員們十分感動,他們也拿起台下粉絲所給的手幅一起表演,在舞台結束後,成員們紛紛回答手幅的問題,說大家做得很好。

在最後與粉絲互動、聊天的環節,每位成員各自表達了對香港粉絲的感謝,並表示雖然不能常來,卻仍然一直為他們應援,圭賢更以廣東話說:「雖然不能常來香港,但謝謝你們一直愛我,我會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希澈也說因為台下粉絲而希望能常常來香港,而強仁與利特則透露他們將會出席12月3日在香港舉行的 MAMA 頒獎典禮,希望那時候能再次見到粉絲們,最後利特還為圭賢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及東海主演的電影宣傳。

Super Show 6 香港場

接著 Super Junior 帶來了最後一首歌曲 — “Haru”,粉絲們也繼續送上驚喜應援,舉起了寫有「繼續相愛90年 (90년 더 사랑하자)」的手幅,而成員們也馬上回應說一定要多愛90年。最後以 Super Junior 找到最後一塊拼圖作為結束,而那拼圖正是粉絲們,10位成員與兩位子團成員 Henry、周覓作最後的問候,周覓為了表達對香港的愛而清唱了一小段他個人專輯中所收錄的廣東歌 “Lovesick (一個人的寂寞)”。

Super Junior 最後以獨有的拇指 kiss 作為結束,讓粉絲們拍下認證照,並正式結束了長達三個半小時、共帶來了30多首歌曲的精彩滿分的《Super Show 6》香港站演唱會,接下來他們將會在11月22日前往北京,11月29、30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