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弘喆《無限挑戰》下車

盧弘喆

盧弘喆因酒駕從《無限挑戰》下車。

8日零時 (韓國時間),盧弘喆駕車經過首爾論峴洞附近時被進行酒測,在警察的第一次檢測中確定了酒後駕駛的事實,而在盧弘喆本人的要求下,完成了第二次血液檢測,血液將會送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 (簡稱國科搜) 檢驗酒精濃度,預計需要約一星期的時間才會有結果,然後在根據確認的酒精濃度而決定處罰等細節 (詳細報導)。

對於盧弘喆酒駕的消息,觀眾紛紛湧入他出演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官網留言版,有些人要求盧弘喆要因為酒駕事件離開節目,但也有部份的人覺得不需要下車,呈現兩極化的留言討論。關於這點,盧弘喆本人稍早透過 MBC 電視台宣布自己將從節目下車的消息:「因今日凌晨的酒駕事件讓大家擔心,我真心地道歉… 這是一個錯誤的示範,為了不讓觀眾們感到不適 (不便),我已經向劇組傳達下車的意願。未來,我會好好地反省、自我克制。再次向大家說對不起…」

目前盧弘喆僅確定從《無限挑戰》下車,而《我獨自生活》尚未有確定消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