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智賢承炫 青春project

2014高雄電影節「國際視窗」的片單出爐,Super Junior 東海等主演電影為其中一部。

由韓國政府、韓國文創振興會的文創青年創意人才養成事業所策畫所推動的「青年電影計畫 (Youth Project)」,是個結合青年導演、新銳演員以及創新的表現手法,以「青春」為題材開發韓國電影新一代的創意。

今年於全州影展共放映四位入選的青年導演 ─ 金珍武、車晟穌、元佳喜與鄭元植所合作的四段式電影《Ready Action 青春 (레디 액션 청춘,The Youth / 台譯:騷動青春)》。集結 Super Junior 東海、FTIsland 承炫以及 4Minute 智賢等年輕偶像擔綱演出,創下影展一分鐘秒殺紀錄。

東海在第一段的《流言蜚語 (소문 / The Rumor)》中,首次出演電影男主角獨挑大樑,飾演女朋友裸照四處外流的高中學生會會長,他誓言找出造謠者,校園暴力一觸即發;而宋承炫則在《世上沒有可信之人 (세상에 믿을 놈 없다 / Enemies All Around)》演出搶劫銀行的小混混,夥伴間卻因猜忌燃起金錢殺機。四部短片帶來青春的毀滅與黑暗情懷。

東海 / Ready Action 青春 劇照

另外,2014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4日 (星期五) 到11月9日 (星期日) 舉行,上映戲院有: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高雄市電影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雄影雲端戲院 APP,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高雄電影節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