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魔女的男人朴書俊

朴書俊

今天「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來認識在《魔女的戀愛》中飾演魔女的男人尹東河的朴書俊,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檔案

  • 藝名:朴書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出道日期:2011年
  • 所屬公司:Keyeast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2年:KBS《Dream High 2》飾演 時宇
  • 2012年:KBS《Family》飾演 車書俊
  • 2013年:MBC《金子輕鬆出來吧》飾演 朴玄泰
  • 2013年:MBC《Drama Festival - 森林裏的睡美人》飾演 金希燦
  • 2013年:SBS《溫暖的一句話》飾演 宋明洙
  • 2014年:tvN《魔女的戀愛》飾演 尹東河
  • 2014年:MBC《媽媽》飾演 成年韓可路 (客串第24集)

電影

  • 2011年:《完美遊戲》
  • 2015年:《惡意編年史》

主持

  • 2013年:KBS《音樂銀行》

更多朴書俊的個人作品等等資料,可以前往朴書俊資料版觀看。

朴書俊

相信不少人認識朴書俊是因為他《Dream High 2》中的表現,在劇中飾演與 JB 組成「 I:dn」的時宇,並且喜歡由 SISTAR 孝琳飾演的 Nana,但其實這並不是朴書俊的出道作品。2011年,他就透過 B.A.P 容國 SOLO 曲 “I Remember” MV 以及電影《完美遊戲》出道,那時他還是以本名「朴容圭」來活動,之後才轉用藝名「朴書俊」繼續演藝活動。 在《Dream High 2》後,朴書俊帥氣的外貌及模特兒般修長的身型很快抓住了觀眾的視線,他緊接著出演日日劇《Family》與 Da Som 合作,雖然是新人演員,但他卻很好地消化了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前者帥氣、後者可愛搞怪,讓更多人對這大男孩留下印象。

《方容國 — I Remember》MV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Dream High 2》片段

(影片來源:서준박 @YouTube)

真正讓大家看到朴書俊快速成長的演技力,則是去年他所出演的作品 ─《金子輕鬆出來吧》及《溫暖的一句話》,先是前者看似花心,實際上卻專一溫柔的有錢少爺,而後者則是飾演成熟冷靜、總是守護姐姐的宋民秀。各種有著不同個性、性格、魅力的角色,朴書俊以他的演技實力來完美詮釋,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

正因為朴書俊在演技方面的急速上升,也讓他延續了與 SISTAR 的緣份,與成員寶拉一起擔任 KBS《音樂銀行》的節目主持人,雖然是首次挑戰主持的領域,但他有著很好的表現,令人期待他往後會不會主持更多節目。

《金子輕鬆出來吧》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溫暖的一句話》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pJLdYbSuY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朴書俊

雖然朴書俊出道只有三年,但人氣仍舊持續上升,更與不少藝人合作接下廣告代言,如金所炫 (金素賢)、李玹雨等等,並拍攝了不少的時尚畫報,一展他優越的身材,或許也是因為已經完成兵役更常給人種成熟的感覺。 今年,朴書俊繼獨幕劇《森林裡沉睡的魔女》後再次擔任男主角,不過這次的作品是改編自台灣《敗犬女王》的迷你系列電視劇《魔女的戀愛》男主角與嚴正化合作,在劇中展現出成熟、穩重但又有些可愛的年下男,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另外,朴書俊還親自為戲劇演唱 OST “進入我的心”,繼《Dream High 2》後再度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

《魔女的戀愛》OST — 내 맘에 들어와 (You’re In My Heart)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最近朴書俊確定出演新電影《Beauty Inside》與眾多實力派演員合作,包括柳演錫、朴信惠、韓孝周、李陣旭等等,而之前拍攝的電影《惡意編年史》也預計明年上映,大家一起期待現在才在演員之路大步邁進的朴書俊,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並看到他在演技或其他方面的成長與發展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朴書俊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