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烔完將發行攝影文字集

金烔完

金烔完將以作家身份出道,在11月21日發行攝影文字集。

金烔完身邊相關人員在6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金烔完將在11月21日發行首本攝影文字集,以作家的身份出道,完成了他長久以來的夢想,至於書名暫時還沒確定。」同時,也透露金烔完希望透露這次的書展現出「普通人金烔完」的樣子,而不是「歌手金烔完」。

在很久以前開始,金烔完就已經會透過部落格寫文章,而且去哪裡都會拿著相機拍照,所以這本攝影文字集包含了他在活動期間,抽時間前往世界各地旅行時所拍的照片以及小品散文、抒發他的心情與看法等內容的文章。相關人士表示:「金烔完原本就很喜歡拍照、寫文章;至於作為作家後的計劃,現在暫時還沒有任何關於書籍發行紀念會等活動的計劃。」

另外,金烔完將在11月20日於首爾廣津區 AX-KOREA 舉辦個人迷你演唱會《H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