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形象預告公開

LOVELYZ 形象預告截圖

新女團 LOVELYZ 形象預告公開。

Woollim Label 旗下所屬女子團體 LOVELYZ 即將在11月17日出道,在公開兩張團體預告照、成員個人照以及練習室的練習影片之後,再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Lovelyz “Girls’ Invasion” Image teaser」的團體形象預告。

預告以教室外的走廊為開始,接著依序可以看到 LOVELYZ 成員們穿著整齊俐落的校服,待著教室的各個角落,清新又自然的校園風格,非常美好。

另外,LOVELYZ 11月10日將公開出道專輯先行曲音源,12日會舉辦出道 Showcase,最後會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個人照、練習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ovelyz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