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 第五位成員:宋尹亨

iKON 確定成員:宋尹亨

YG Entertainment 最新男子團體 iKON 第五位成員為 ─ 宋尹亨!

經過《MIX & MATCH》一系列的激烈舞臺競爭與投票活動,YG Entertainment 在 B.I、Bobby、金振煥以及具俊會之後,5日凌晨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iKON 的第五位確定成員…他就是…宋尹亨!

擁有優美音色以及帥氣外表的宋尹亨2012年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到目前為止大約有兩年半的時間,期間曾經參加過生存節目《WIN:WHO IS NEXT》,並擔任 TEAM B 的成員,多才多藝的表現獲得許多觀眾的注目與喜愛。而這次在《MIX & MATCH》的全球投票活動當中,在日本區拿下第一名、中國區得到第二名、韓國區則是獲得第三名的優秀成績,可見其高人氣。

《MIX & MATCH》為 YG Entertainment 為打造新男團 iKON 製作的生存節目,選拔機制以評審分數30%、觀眾投票70%的方式進行,觀眾投票包括中日韓全球投票最終戰錄製現場投票以及最終投票;在結束這幾次投票之後,加總評審分數,目前公布的 iKON 的確定成員為 B.I、Bobby、金振煥、具俊會與宋尹亨,剩下的人 ─ 鄭鎮馨、鄭粲右、梁洪錫、金東赫 將爭奪剩下的兩個席次,究竟最終誰會是 iKON 的成員,將分別在6日凌晨與晚上的《MIX & MATCH》節目中公開!

另外,iKON 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未來將進軍中國市場,而在這些活動之前,iKON 成員將擔任 BIGBANG 日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