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小愛的理想型是...?

秋小愛的理想型是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兄弟

秋小愛的理想型是…?

《超人回來了》日前播出了秋小愛進行「世界盃理想型」的故事。首先,當爸爸秋成勳播放歌曲《叢林 (정글숲)》時,秋小愛馬上就說:「這個大韓跟民國唱過。」接著秋成勳問秋小愛說:「你喜歡大韓、民國跟萬歲,對不對?」秋小愛不但點頭如搗蒜,眼睛還不斷盯著影片中的三胞胎兄弟。

看到秋小愛的反應,秋成勳便開始了秋小愛的「世界盃理想型」,首先在 Yuto 和爸爸 (秋成勳) 的對決中,意外地是三胞胎兄弟勝出,接著在 Yuto 跟三胞胎兄弟的對決中,一樣是三胞胎兄弟獲勝,不僅如此,連風靡全世界的米奇老鼠與孩子的大統領 Pororo,都敗給了三胞胎兄弟,看來秋小愛真的很喜歡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兄弟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 @ Youtube /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