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A,生日快樂!

BoA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5日,今天是實力派 SOLO 歌手 Bo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A / 보아
  • 本名:權寶雅 / Kwon Bo A / 권보아
  • 生日:1986年11月5日
  • 身高:162cm
  • 家庭成員:大哥 權順煊、二哥 權順旭
  • 更多 BoA 個人檔案:BoA 資料版

BoA 在2000年的時候以 “ID; Peace B” 一曲出道,在11歲開始練習生活的 BoA 當時就是以「代表亞洲的歌手」為目標進行訓練,雖然出道的時候年紀尚小,但卻展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在韓國出道不久就前往日本發展,出道前學習的流暢日文會話能力令她很快就在日本獲得很好的成績,由韓國、日本到全亞洲,現在的 BoA 更是走向世界的實力派歌手。

不知不覺間,BoA 已經是出道14年的大前輩,由以前的青澀小女孩長大為現在漂亮、成熟的女人,令人感嘆 BoA 的轉變;另外,BoA 還以演員身份在韓國開始活動,甚至以電影進軍好萊塢,雖然她的戲劇作品不多,但演技實力得到觀眾們的好評。不管是唱歌、跳舞、演技都難不倒漂亮的「權女神」,今年她依舊以日本活動為主,一起期待明年她會帶著新的音樂與戲劇作品在韓國回歸吧!

最後送上 BoA 日單 “MASAYUME CHASING” MV,大家可以前往 Bo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兒,生日快樂!BoA Happy Birthday!보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vexnetwork @YouTube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