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成員的過往照片

《Roommate》成員的過往照片公開。

2日播出的《Roommate》公開了成員們的過往照片。照片當中,大哥朴俊瑩過去的膚色比現在還要黑,既淘氣又調皮的樣子,看起來非常青春;大姊裴宗玉年輕時期的照片,更是讓人驚嘆萬分,美貌與氣質兼具,賢良淑德;而李棟旭 (李東旭) 年輕時的平頭則是引起大家的笑聲,李棟旭也說:「我從中學開始就被大家說像是放假出來的軍人!」

另外,因為 SBS 節目排程更改的關係,11月25日起《Roommate》將改在每周二播出

註:節目截圖右下照片依序是:

  • 上排 (左至右):徐康俊、李國主、大谷亮平、Young Ji、Jackson
  • 中排 (左至右):朴俊瑩、裴宗玉、曹世鎬
  • 下排 (左至右):Nana、朴敏雨 (朴珉宇)、李棟旭、Sunny、黃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