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明年東京巨蛋開唱

SHINee

SHINee 將於明年3月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現在正舉行第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的 SHINee,明年3月14-15日將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SHINee World 2014 ~ I’m Your Boy~ Special Edition in TOKYO DOME》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是 SHINee 在2011年於日本出道後,第一次在東京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他們將會展現最新專輯裡歌曲的舞台,為粉絲們送上特別表演;而為了紀念 SHINee 這次東京巨蛋演唱會,預計將會在3月11日發行他們第11張日文單曲,希望能讓日本粉絲更期待演唱會。

SHINee 在9月24日發行的日文正規三輯《I’m Your Boy》登上了 Orican 專輯周榜一位,2012、2013年舉行的第一、第二次 Arena Tour 分別動員了20萬以及22萬觀眾參與,證明了他們在日本的高人氣,這次在日本東京巨蛋開唱,也令人期待他們之後在日本會有更活躍的活動。

另外,SHINee 在10月27日結束了共12個城市的《SHINee WORLD 2014 ~I’m Your Boy~》Hall 巡迴演唱會,並以11月1-2日在廣島舉行的演唱會為開始,接下來將前往八個城市舉行共17場的 Arena 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