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由「勇敢的兩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擔任製作人推出的團體 Big Bottle 即將回歸?

由 VIXX – N & Hyuk、BTOB – 星材、GOT7 – Jackson 組成的 Big Bottle 最近與亨俊、Defconn 兩位製作人進行了《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第二季的首次拍攝,而這次他們很有可能將會展開宣傳活動;另外,節目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現在還沒確定第二季的播出日期。」

第一季《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在8月中播出後有著熱烈的反應,而 Big Bottle 的後援會人數已經超過10萬,出道曲 “Stress Come On!” MV 的點擊率更破百萬,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所以這次 Big Bottle 再聚,令粉絲與觀眾非常期待他們在第二季的表現。

大家期待 Big Bottle 與「勇敢的兩段老虎」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