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健衡,生日快樂!

朴健衡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日,今天是演員朴健衡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朴健衡 / Park Geon Hyeong / 박건형
  • 生日:1977年11月1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3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
  • 更多朴健衡個人檔案:朴健衡資料版

朴健衡在2001年透過音樂劇《The Play X》出道,正式開始音樂劇演員的路,在音樂劇界努力三年後,開始涉足戲劇界,在2004年透過電影《DMZ 非武裝地帶》和電視劇《百萬新娘》在大小螢幕出道,接著他同時出演電視劇、電影、音樂劇,不管唱歌、舞蹈、演技都難不倒他,慢慢地他開始有了人氣,近年的《I Do I Do》與《火之女神井兒》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雖然朴健衡也有出演電影與電視劇,但他的活動重心仍然在音樂劇上,出演的作品大多都是如《三劍客》、《莫札特》、《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December》等有名的作品;除此之外,朴健衡今年加入《真正男子漢》成為新的 ACE,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有亮眼的表現,令更多人認識他,而他也在10月20日與圈外女友結婚,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朴健衡不久前因頸部受傷而缺席《真正男子漢》一次錄影,希望他好好休息,再次以健康的樣子回到節目與音樂劇中,最後送上朴健衡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健衡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健衡,生日快樂!Park Geon Hyeong Happy Birthday!박건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