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Rewind》封面

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音源與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31日中午釋出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Rewind》韓、中兩版 MV。《Rewind》是首風格獨特的 R&B 歌曲,節奏感強烈與充滿都會氣息的歌曲旋律,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個性與魅力。

而周覓首張個人專輯內總共收錄八首歌曲,當中只有《Rewind》與《Why (Color-blind)》兩首歌曲錄製了中韓文兩種版本 (共四首),其他四首收錄曲《Without You》、《一人的寂寞 (Lovesick)》、《愛上你 (Loving You)》、《Love Tonight》則為中文歌曲。

周覓、TAO、Chan Yeol

另外經紀公司方面也透露,除了《Rewind》有 Chan Yeol 與 TAO 參與饒舌配唱之外,TAO 也有為《Love Tonight》演唱饒舌部分,另一首歌曲《愛上你 (Loving You)》更請到 f(x) 的 Victoria 來合作演唱,多位家族藝人為周覓的 SOLO 專輯跨刀助陣,令人期待!

接下來,一起欣賞周覓首張迷你專輯《Rewind》的音源與 MV 吧!

《Rewind》韓文版

《Rewind》中文版

《Why (Color-blind)》韓文版

《Why (Color-blind)》中文版

《Without You》

《一人的寂寞 (Lovesick)》

《愛上你 (Loving You)》(feat. Victoria)

《Love Tonight》(feat. TAO)

關於音源版權

而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實體專輯會在11月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MumbleBeatMusic A (Active)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