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PIK HIGH 六曲遭判不合格

EPIK HIGH

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六首歌曲遭 KBS 判定不適合播出。

29日根據 KBS 歌謠審議的說法,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裡共有六首歌曲內含「髒話」,所以被判定為不適合播出的歌曲,這六首歌曲分別是 Tablo 版本的《EYES, NOSE, LIPS》、《LIFE IS GOOD》、《LESSON 5 (타잉라인 / 時間軸)》、《BORN HATER》、《Burj Khalifa (부르즈 할리파)》以及《揭開序幕 (막을 올리며)》。

另外,專輯主打歌《HAPPEN ENDING》與《SPOILER》兩首歌曲都獲得合格的判定,可以在電視上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EPIK HIGH 官方 FB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