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 SHESMISS 秋季畫報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大勢千頌伊」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 cm
  • 體重:52 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崔俊赫)
  • 更多全智賢個人檔案:全智賢資料版

全智賢高一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修長的身型為她帶來了不少的機會,之後她在1998年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SBS《我心蕩漾》,正式開始演員之路。作為新人演員,全智賢很快就成為女主角,之後在2000年因出演《觸不到的戀人》而成為實力派演員,更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證明了她的高人氣。之後集中在電影活動上,透過《我的野蠻女友》一片令她紅遍全亞洲。

《我的野蠻女友》奠定了全智賢在韓國,甚至全亞洲的地位,即使已經在2012年結婚,但到現在還是眾多男生心中的女神、理想型。雖然全智賢一年約推出一部電影作品,但每部作品都大受歡迎,去年暌違13年回歸小螢幕,憑著《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一角而再創事業高峰,廣告代言、時尚畫報、海外活動接不停,可以說是度過了繁忙的一年!

雖然「星星熱潮」仍在持續中,但全智賢已經接下新的電影作品《暗殺》與李政宰、河正宇合作,預計2015年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全智賢新作品的同時,也期待她在家庭方面會有好消息帶給大家吧!最後送上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能詮釋各種不同角色的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Gianna Happy Birthday!전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