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鐘赫、昇延

昇延 (勝妍) 將與吳鐘赫合作 MBC 獨幕劇「Drama Festival」的《吉他與熱褲 (기타와 핫팬츠)》

MBC 在25日向韓國媒體表示:「韓昇延最近確定出演《吉他與熱褲》,她將擔任女主角,在劇中飾演人氣極高的偶像。」另外,確定出演的還有演員吳鐘赫,他在劇中將飾演天才音樂家。

昇延在最近播畢的《來了!張寶利》中飾演李秋天,向觀眾展現出她多次出演戲劇所累積的演技實力;而這次的獨幕劇是吳鐘赫自2010年《過得有滋有味》後,相隔四年再度出演電視劇,近年以音樂劇活動為主,最近正出演《那些日子》。

《吉他與熱褲》目前預計將會在11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