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廉晶雅在訪問中稱讚 D.O.

廉晶雅

廉晶雅最近在訪問中稱讚在電影《Cart》中合作的 EXO 成員 D.O.。

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的訪問中,廉晶雅稱讚在《Cart》中飾演她的兒子、同時也是於大螢幕中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的 D.O.,打破了大家對偶像挑戰演技的偏見。

廉晶雅在訪問的開始表示:「看著 D.O. 會有『如果我的兒子也能像 D.O. 般成長、有著 D.O. 般的性格就好了』的想法。」透露了她對 D.O. 的喜愛,並接著說道:「認識 D.O. 後覺得原來他是一個很慎重的青年,一點輕佻的部份都沒有。不只是在大眾面前,連在前輩和工作人員們面前也是如此,不會說故意誇張對待對方,也不會做出違心的行動;其實因為已經過了很久的演員生活,所以很快就能知道對方的行為是虛偽的,但 D.O. 不是,他的性格正直、善良,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吧。」

近年來,偶像團體成員不只出演電視劇,甚至進軍大螢幕出演電影,但是大眾常會對他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對此,廉晶雅表示:「D.O. 打破了大眾對偶像出身的演員所有的偏見 。U-Kiss 前成員東澔曾在電視劇《Royal Family》演出我的兒子,因為那時候一起拍攝的部份不多,所以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但是這次跟 D.O. 合作,看到他以新人演員的身份努力時,覺得他很值得稱讚。」

廉晶雅接著稱讚 D.O. 雖然很紅,但還是很有禮貌:「其實之前不知道,認識 D.O. 後才感受到 EXO 的高人氣 ─ 只要說到電影《Cart》的事情,一定會提到 D.O.,只要是跟 D.O. 有關的話題會一直出現… 是這種程度的高人氣。D.O. 是個人氣這麼高的偶像,但在拍攝現場真的就只是開朗的孩子,也和一般新人演員一樣很有禮貌、做得很好,不知道這是在公司所受到的教育、父母教得好,還是天生的特質。」

廉晶雅還說在拍攝現場時把 D.O. 當兒子來對待:「在拍攝《Cart》的時候,我是善熙、D.O. 是我的兒子泰勇,當然在回到家後我也有兒子,不過在拍攝現場時 D.O. 就是我的兒子。在拍攝過程中也感受到不管是哪個家庭,父母的心、子女對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雖然我希望兒子能像 D.O. 那樣有著成熟的想法,但不會把 D.O 看成我的親生兒子來演戲,實際的家庭生活與拍攝是分開的。」

另外,廉晶雅也提到自己看了《Cart》三次:「在釜山國際電影節是第一次看,那時候因為是野外劇場,所以 D.O. 的粉絲也在,因為他們的歡呼聲而有點不能集中… 之後看第二、第三次時我都有哭。」並提醒大家在電影院看電影時要安靜觀賞,如此更能感受到電影中的氛圍。

《Cart》講述大型商場中的約聘女員工被公司無故解雇後,站出來進行反抗並要求與公司對話的故事,將在11月13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