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精彩無冷場的演唱會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海報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昨晚 (25日) 在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辦,吸引了近兩萬名粉絲到場同歡。演唱會一開始由 2NE1 表演 “CRUSH”, “FIRE”, COME BACK HOME” 與 “GOTTA BE YOU” 等四首歌做為開場,很快地就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接著登場的是最近發行正規八輯回歸的 “EPIK HIGH”,他們首先演唱了 “FLY” 然後拿出事前準備好的字卡用中文和台下粉絲互動,當然還不忘宣傳最近發行的專輯,相當可愛。簡單問候之後,與 2NE1 的 DARA 合唱風格輕快、可愛的 “LOVE LOVE LOVE”。對了,你們知道在 EPIK HIGH 表演時,出現最多次的是什麼嗎?嗯…沒錯,就是 “Make Some Noise” (笑)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 (WINNER)

再來登場的是第二度登台表演的 WINNER,他們演唱在《WIN:WHO IS NEXT》中的歌曲 “GO UP” 登場,五位成員用中文簡單自我介紹後,表演了首張正規專輯主打 “EMPTY” 與 “SMILE AGAIN”。隨後登場的是 BIGBANG,他們一連演唱三場歌,分別是 “HARU HARU”, “BAD BOY” 與 “FANTASTIC BABY”,全場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 (BIGBANG)

四組藝人的精采舞台結束後是一連串精采的個人、合作與反串舞台,來看看有哪些內容吧!首先是 WINNER 表演 “JUST ANOTHER BOY”,欣賞表演的同時,腦中也不自覺浮現當初比賽時的回憶呢!接著是 CL 性感破表的 MTBD (멘붕 / 精神崩潰) 與 G-DRAGON 可愛又帥氣的 “CRAYON”。在兩位隊長的 SOLO 舞台結束後登場的 DARA、宋閔浩與 T.O.P 三人合作演出 “DOOM DADA”、大聲、姜勝允翻唱 2NE1 “UGLY” 還有 Tablo、太陽合唱英、韓文版的 “EYES, NOSE, LIPS”,不論哪種版本都讓人如癡如醉。

很快地,又是 EPIK HIGH 的個人舞台,他們攜手朴春表演上一張專輯主打歌 “UP”,而歌迷的激動、興奮的心情如同歌名般,越來越高昂;緊接著他們演唱 “DON’T HATE ME” 過程中也不忘灑水,讓表演更加有 FELL~最後登場的是 BIGBANG,他們反串表演 2NE1 的 “I LOVE YOU” 集性感、搞笑於一身的他們,逗得台下歌迷相當開心。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 (PSY)

突然…螢幕上出現了 PSY 給台灣歌迷的問候,裡面寫著這次是他出道多年來首次在台演出,是他的出道舞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支持。在請粉絲尖叫10秒鐘倒數他出場的同時,螢幕上還出現了「真人其實很瘦,請大家注意喔!」的文字,相當幽默。

首次在台演出的 PSY,以 “RIGHT NOW” 登場,並一連演唱了七首歌,分別有 “CELEBRITY”, “CHAMPIONS”, “FATHER”, “IT’S ART” 與紅遍全球的 “GENTLEMAN” 和 “GANGNAM STYLE”;而在演唱 “FATHER” 時,PSY 特別用中文演唱副歌部分,動人的旋律與歌詞,也讓不少粉絲紅了眼眶…。另外,雖然 PSY 的中文不太熟練,但他也用盡全力和台下歌迷互動,歌歌迷也以最響亮的尖叫聲最為回應。而 PSY 則用英文表示:「我不懂中文、你們不懂韓文,但是音樂讓我們融為一體。」

很快地…演唱會漸漸地接近尾聲了,再度登場的 2NE1 與 BIGBANG 又演唱了近10首歌曲,有 “I AM THE BEST”, “SCREAM”, “CAN’T NOBODY”, “TONIGHT”, “FEELING”, “HANDS UP” 與經典歌曲 “LIE” 與 “MY HEAVEN”。雖然活動到了最後,但歌迷們仍跟著節奏跳動、揮舞手上螢光棒,絲毫沒有疲倦感!而在 BIGBANG 表演 “MY HEAVEN” 時,全場粉絲也舉起「HAPPY 탑 DAY」的手幅,為 T.O.P 的生日應援,相當感人。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 (T.O.P 生日應援)

最後則以 2NE1 “GO AWAY” 與全家族成員演唱 BIGBANG “FANTASTIC BABY” 與 PSY “GANGNAM STYLE” 作為結束。大家都在台上玩成一片,非常熱鬧。可惜的是…EPIK HIGH 因行程關係,所以並沒有一起參與最後的舞台。但整整三小時,YG Entertainment 一連帶來了40首歌曲的舞台,精彩又不冷場的演出,都讓歌迷們留下美好回憶。

讓我們期待他們再次登場,希望下一次 LEE HI、樂童音樂家、iKON 也都能一起來!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 (全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照片來源: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