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枝恩 Esquire 成熟性感畫報

枝恩 Esquire 畫報 (2014.11)

枝恩 (智恩) 為男性雜誌 Esquire 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枝恩雖然都是穿上了黑色連身裙,但卻以兩種不同風格進行拍攝,一張看到枝恩即使被風吹亂頭髮仍然露出燦爛笑容,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而另一張畫報則是看到枝恩穿上露背黑色長裙,展現出成熟、性感的魅力。

在訪問中,枝恩談到了她最近的 SOLO 回歸:「公眾的反應是不能忽略的,因為如果我不進步的話,他們就會轉身離去,所以作為藝人,我不停地去嘗試不同的風格,讓自己能夠擁有獨特的色彩,因此我很努力地去改變、讓歌曲與舞蹈變得完美,希望能符合大眾的標準。」

更多枝恩的成熟、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雜誌 Esquire 11月號中找到。

枝恩 Esquire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