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演唱會追加兩場

EPIK HIGH 2014 演唱會《PARADE》海報

EPIK HIGH 首爾演唱會追加兩場!

日前剛發行新專輯《SHOEBOX》的 EPIK HIGH 原本計畫11月15日-16日在 Blue Sqau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繼2009年之後睽違五年的世界巡迴單獨演唱會《PARADE》。而演唱會消息公開之後,獲得粉絲們熱烈的迴響,最後 YG Entertainment 在23日下午透過官方臉書宣布 EPIK HIGH 演唱會將追加兩場的消息!一起來看看!

  • 演唱會時間:(以下均為韓國時間)
    • 2014年11月14日 (五) 20:00 [追加]
    • 2014年11月15日 (六) 15:00 [追加]
    • 2014年11月15日 (六) 19:00
    • 2014年11月16日 (日) 18:00
  • 演唱會地點:Blue Sqaure Samsung Card Hall
  • 售票時間:2014年10月27日 (一) 20:00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其他相關資訊:EPIK HIGH 11月辦演唱會

EPIK HIGH 11周年祝賀

另外,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發表之後,持續佔據音源榜上位圈的位置,並且在今天迎來出道11年的紀念日,除了 YG Entertainment 的祝賀之外,Tablo 也在推特上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Tablo:像這樣有這麼多好事的時候,就想跟粉絲們一起度過這個紀念日…幫助我把夢想化為現實的大家,謝謝你們。#11YearsWithEPIKHIGH (原文:이렇게 좋은 일들이 많을 때 팬들과 이 기념일을 함께 하고 싶었어요… 저의 꿈 현실로 만들어준 여러분 고마워요. #11YearsWithEPIKHIGH )

再次祝賀 EPIK HIGH 演唱會加場!專輯成績大發,以及出道11周年快樂!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臉書/ Tabl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