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宇成 我人生的春天 OST 封面

MBC 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 (내 생애 봄날)》第七波 OST 公開。

第七波 OST “I Will” 由男主角甘宇成演唱、Lee Yoo Jin 作曲、Han Joon 作詞,歌曲描述著姜東河與春天的愛情,搭配甘宇成充滿情感的詮釋,帶給大眾滿滿的溫暖。

而《我人生的春天》是描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秀英 飾)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甘宇成 飾) 相遇後,兩人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zM4atiUWA

KpopMar OST XOX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