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ck》預告截圖

由申河均、張娜拉、李準主演的 MBC 全新戲劇《Mr. Back (미스터 백)》首波預告公開。

預告內容主要是介紹三位主角在劇中的角色設定,輕鬆活潑且充滿趣味性的題材,引起觀眾對劇情的好奇心。一起來看看申河均、張娜拉以及李準的角色特徵吧!

  • 申河均:老頑童,財閥會長,70歲時叫做「崔高峰 (최고봉)」,30歲時叫做「崔新型 (최신형)」。
  • 張娜拉:100萬青年無業遊民代表「殷荷秀 (은하수)」。
  • 李    準:冒失鬼皇太子「崔大韓 (최대한)」

《Mr. Back》講述一位金錢、地位、名譽樣樣不缺的70歲財閥會長「崔高峰 (최고봉)」,因為偶然事故,突然變成30代的男子,並在這個過程中了解真愛的夢幻浪漫喜劇,將接續《我人生的春天》於11月5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reywithJoon0207@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