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S 與 S.M. Entertainment 藝人合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日前在上海舉辦 SMTOWN 家族演唱會,其中由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勳組成的 S 不但跟隨著家族藝人登上 SMTOWN 演唱會舞台,更在27日新專輯《Autumn Breeze》發行之前,搶先在上海場 SMTOWN 表演新歌。

而演唱會幕後花絮照20日陸續透過 SMTOWN NOW 官方網頁公開,其中與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以及 Red Velvet 的合照特別引人注目,照片當中可以看到 S 頗具前輩風範與像是小粉絲的後輩們合照,非常可愛。

S、Red Velvet

另外,S 時隔多年的新專輯《Autumn Breeze》音源會在24日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