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oo 全面暫停演藝活動

文俊英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俊英) 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由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透過他個人 Instagram 帳號宣布此消息,同時,推特的顯示名稱改為 And End,Instagram 帳號也改成 and end end。

Lee Hoo 推特、Ins 帳號

公司發表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 (以下均以「本公司」代稱),關於過去一個月間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與申柱學代表之間的不合,為了把正確的真相告訴大家,所以寫下了這段文字。首先,本公司對於過去一個月間,有關包含 Lee Hoo 在內的成員們與申柱學代表之間發生的事情,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在這裡我們想向喜愛 ZE:A 帝國之子的各位真實地講述 Lee Hoo 與公司間的不合、及針對 Lee Hoo 與本公司間已擴散開來的誤會與謠言。

● Lee Hoo 親自在推特上留言的動機,是經紀公司與藝人之間的意見不一致造成。我們也認為這種現象不會只發生在一間公司當中。近十年間,本公司旗下不論是 Lee Hoo 或 ZE:A 帝國之子成員們為了發展得更好,親自與代表進行會議與協商,而公司與成員們間也不斷努力地尋找共識。但在日本大阪與東京場粉絲見面會前一天,也就是9月12日,泰憲在拳擊比賽中受傷,緊急治療傷勢的過程不盡人意,進而讓成員們的不滿到達頂點。因此,在隊長 Lee Hoo 認為與公司無法溝通的情況下,代表成員們在推特留言向大眾說出他們所遭受的待遇,並希望得到大眾的力量。雖然不是非常明智的做法,但站在 Lee Hoo 的立場,這是無可奈何的選擇。本公司對於他必須透過這樣的方法將狀況說出來也深感痛心。

● 21日隔天,關於誤會與矛盾已解除的道歉推特所引起的誤會,實情是 ─ ZE:A 帝國之子與代表馬上見面,並討論收益分配率、藝人權限及福利等相關問題,並朝好的方向討論出決策,之後 Lee Hoo 透過推特為引起爭議的部分道歉,並約定會以更好的舞台來報答大家。可是,21日隔天,Lee Hoo 迅速地在推特留下誤會與矛盾已解決的道歉文,比起他本人的意思,好像更強烈地反映了公司立場。以公司的立場來說,(雙方) 再也不會因為內部問題讓大眾與網友們感到混亂,但也因此讓大眾對 Lee Hoo 推測的誤會更加擴大。為了反駁這些意見,他再次透過推特表達立場,進而使大眾更加反感。關於這部分,是公司的判斷錯誤使 Lee Hoo 再次受到傷害,同時也讓粉絲們對他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對此我們感到非常後悔。10年累積下來的不滿與委屈要在一天內消除是完全不夠的,而這10年來的辛苦與隱情,也不是用短短140個字 (註:推特發文字數限140字) 可以道盡;但針對許多140個字的匿名留言,與社群網站上漸漸擴大的誤會與謠言,我們為了與這些言論對抗,反而更加沒有頭緒,也造成誤會持續衍生,對此請求大家能夠寬宏大量地給予諒解。

● 關於未來計畫,目前包含隊長 Lee Hoo 在內的 ZE:A 帝國之子所有成員與申柱學代表,已經瞭解成員們的意見,正在構築全新的系統。Star Empire 全體工作人員對於引起這次的爭議,真心向大家道歉。對於 Lee Hoo、親愛的粉絲及大眾,過去一個月間給大家帶來這麼多麻煩,對此我們也在深切反省中,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模樣,我們將會更加努力。而 Lee Hoo 為了將來的計畫將全面暫停社群網站及活動,希望大家能夠等待以更好的姿態重新回來的 Lee Hoo,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其他成員的活動。未來,本公司會與所屬藝人更加坦率地進行談話,尋求持續共生且共存的方法,並以更加帥氣的姿態與粉絲們見面,同時努力不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4年10月21日 Star Empire、ZE:A 帝國之子、公司職員敬上」

Lee Hoo Instagram 文章

另 外,關於本篇官方聲明,Star Empire 也向韓國媒體表示:「因為發生了些事情,所以需要點時間, Lee Hoo 只是暫時不參加活動,但他還是住在 ZE:A 帝國之子的宿舍,擁有他自己的時間。只是暫時休息,並沒有從團體中退出,而 ZE:A 帝國之子的新專輯會在成員們結束個人活動之後,明年才會開始討論。」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Lee Hoo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