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ystal 結束舞台表演暈倒

Krystal 1st Look

Krystal 結束舞台表演暈倒,引起關心。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18日在中國上海舉辦家族演唱會 SMTOWN,當天偶像們在舞台上盡情演出,粉絲們則是在台下欣賞著偶像們的舞台魅力。

不過,當天有粉絲捕捉到 f(x) 成員 Krystal 在表演完《Red Light》之後,下舞台時發生昏厥的狀況。根據粉絲們的描述,f(x) 成員們看到 Krystal 昏倒的情形也都嚇了一跳,而演唱會相關人員隨即上前將 Krystal 抱離現場,據悉…Krystal 在後台接受了醫療團隊的治療。

Krystal 下舞台暈倒 (SMTOWN)

目前 S.M. Entertainment 尚未對此有所回覆,希望 Krystal 可以注意身體,早日康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S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