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PIK HIGH 21日公開 MV

EPIK HIGH 雙主打釋出時間預告照

EPIK HIGH 將在21日公開雙主打歌 MV。

即將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的 EPIK HIGH 於日前推出先行曲《BORN HATER》之後,再度釋出將於21日0 AM 公開專輯雙主打歌《SPOILER (스포일러)》與《HAPPEN ENDING (헤픈엔딩)》MV 的預告照,照片當中除了 MV 發布的訊息外,還可以看到 EPIK HIGH 三位成員在深長的隧道當中,倚靠在復古風味鋼琴邊的帥氣模樣,增添大家對於完整版 MV 的好奇。

另外,EPIK HIGH 的《BORN HATER》MV 一推出就受到廣大聽眾的熱烈迴響與喜愛,不僅以「直立式」攝影的獨特方式拍攝,趣味且充滿批判意味的歌曲內容,更是獲得聽眾們的共鳴,MV 推出短短兩天的時間,點擊率已經衝破百萬次,氣勢非常驚人。

EPIK HIGH 《BORN HATER》破百萬

接下來,一起再次欣賞 EPIK HIGH 的《BORN HATER》MV,同時期待雙主打歌 MV 的推出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 YG-Famil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