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斗俊想出演《爸爸》第十季

BEAST 迷你七輯《TIME》概念照:斗俊

斗俊想出演《爸爸你去哪?》第十季。

剛推出特別迷你七輯的 BEAST 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訪問當中隊長斗俊透露想出演《爸爸你去哪?》第十季的想法。斗俊說:「我很喜歡《爸爸你去哪?》這個節目,希望將來節目第十季的時候可以加入。」

接著關於喜歡《爸爸你去哪?》哪些成員的問題,斗俊說:「第一季的時候,我喜歡成東日前輩的兒子 — 成俊跟李鐘赫前輩的兒子 — 俊秀,第二季的孩子覺得鄭雄仁前輩的三個女兒特別可愛,希望這會是一個很長壽的綜藝節目。」

最後,關於 BEAST 哪一位成員將來會是溫柔的丈夫、慈祥的爸爸的問題,耀燮認為是斗俊。而斗俊則透露自己對於下一代的計畫,他希望可以生兩個孩子,而且是「姊弟」。

大家覺得 BEAST 哪位成員會是最溫柔、慈祥的爸爸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