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女的誕生》劇本練習照

《美女的誕生》劇本練習

SBS 新劇《美女的誕生》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17日,《美女的誕生》製作組釋出了在 SBS 日山製作中心電視劇練習室進行的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出席的演員包括韓藝瑟、朱相昱、王智慧、鄭糠雲、仁喬振、韓尚進、韓振熙、金姈愛等主要演員都有出席,在三個小時的練習中,演員們除了讀台詞外,還分析他們的角色,在開拍前就展現出他們的熱情。

根據參與劇本練習的工作人員表示,韓藝瑟在劇本練習開始前就已經深入地研究劇本,展現出她對此劇與角色的熱情,她還輕哼著寫於劇本中的人氣漫畫的主題音樂,令很多現場的工作人員感到驚訝;除此之外,資深演員像是韓振熙、金姈愛還在劇本練習時以她們的經驗知識與高素質的演技技巧來給予年輕演員們助言、幫助他們。

另外,官方在18日透過 YouTube 頻道釋出了《美女的誕生》的首波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美女的誕生》講述透過整形與減肥獲得新生的女子與賦予女主角新生的男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將在11月1日接檔《無盡的愛》於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