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ss $ 姜敏希22日回歸

Kang Min Hee

MISS $ 的 Kang Min Hee 攜手 San E 回歸。

10月15-16日BrandNew Music 舉辦了一個特別活動,邀請粉絲選出希望和 MISS $ 的 Kang Min Hee 合作新單曲的夥伴,而 San E 獲得大家的喜愛,Kang Min Hee 將於10月22日推出的單曲,也確定和 San E 合作!

BrandNew Music 表示:「謝謝粉絲們參與活動,你們很快就能透過音樂感受到 Kang Min Hee 的魅力,她未來不僅會和團體 MISS $ 活動,也會以個人或是其他計畫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另外,BrandNew Music 12月7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演唱會《BrandNew Vol.6 – BrandNew YEAR 2014 (브랜뉴 데이 Vol.6 – 브랜뉴 이어 2014)》,旗下歌手 San E、TROY、MISS $、PHANTOM 等皆會出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