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Y 生日會影片公開

LAY

EXO 成員 LAY 生日會影片公開。

S.M. Entertainment 17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10月7日為 LAY 舉辦生日會的影片,當天有許多粉絲到場為 LAY 慶生,壽星 LAY 也彈了鋼琴、唱了歌與大家同歡,非常地熱鬧也很溫馨。

LAY 生日會進行的過程中,EXO 成員也有到場祝賀,還帶來了超大蛋糕,讓 LAY 感到非常的驚喜,最後 LAY 回答了粉絲們的提問、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並送給幾位粉絲自己設計的 T 恤,完美地結束了慶生活動。

另外,為了慶祝 LAY 生日,粉絲們集資為 LAY 創建「LAY 森林」,也讓 LAY 成為首位擁有專屬森林的外國籍藝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