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健衡與未婚妻的浪漫畫報

朴健衡與未婚妻婚紗畫報

朴健衡與未婚妻的浪漫婚紗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穿上黑色西裝的朴健衡與穿上婚紗的美麗新娘子,兩人以充滿愛的眼神看向對方;而另外一張畫報中,他們穿上相同的大衣,展現出甜蜜的樣子;同時公開的還有朴健衡準備拍攝的花絮照,除了西裝外,還看到他穿上了韓服進行拍攝。

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朴健衡的結婚消息最先傳達給粉絲們知道,最近粉絲們都紛紛送上了結婚禮物來恭喜一對新人。」而知名攝影師吳鐘碩 (音譯,오중석) 也分享了照片,並表示:「朴健衡直接來找我,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拍婚紗畫報,雖然他因為頸部椎間盤突出而應該好好休息,但是他卻盡最大的努力去參與拍攝,希望能跟未婚妻留下美好的回憶,這令我非常感動。」

另外,朴健衡因為頸部椎間盤突出而暫停活動,但他將會在20日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舉行婚禮。

朴健衡與未婚妻婚紗畫報

朴健衡與未婚妻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