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 將於24日公開專輯音源

S《Autumn Breeze》概念照

S 將於24日公開專輯音源。

睽違11年,由安七炫、申彗星、李志勳組成的 S 將在27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Autumn Breeze》,而專輯音源預計會在24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讓等待 S 以久的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Autumn Breeze》專輯總包含主打歌《Without You (하고 싶은 거 다)》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成員安七炫更是參與全曲作詞、作曲及製作等相關作業,將打造出最符合 S 特色的全新專輯。

另外,S 會在18日參與在上海舉辦的 SMTOWN 家族演唱會,並表演他們的新輯主打歌《Without You》。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