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e Hoo:不會讓大家擔心

Lee Hoo (IG) 更新

Lee Hoo (俊英) 表示不會讓大家擔心。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日前在推特上發表意味深長的留言,並公開一張「稅金徵收收據」的照片以及轉推網友的留言,最後預告將在七天後 (10月21日) 發表新消息給大家知道。

不過還沒到10月21日,Lee Hoo 17日再度在 Instagram 上發表訊息:「不會有讓大家擔心的事的,一定會有好事、好消息,請相信我們就像是我們相信你們一樣。我想讓大家看到我過得很好,我和家人都過得很好…一起做了一些這段時間沒辦法做的事….現在這個瞬間是最重要的時刻,各方面我都做了很多準備…^^ 如同大家等待到現在一樣,相信我,並請再等待一下下。(原文:걱정시키는일 없을거에요. 좋은일 좋은소식 있을거에요 우리가 믿는만큼만 믿어주세요. 잘지내고있다는걸 보여주고싶었어요. 가족들과함께 잘 지내고있어요…그동안 못했던것들 하며.. 지금 이 순간이 가장 중요한 순간이에요. 여러모로 많이 준비하고있어요…^^ 지금까지 기다린만큼만 믿고 기다려주세요)

言談之間,可以感覺到 Lee Hoo 的語氣比前幾天推特留言的語氣緩和許多,也比較正向,希望未來不管是 ZE:A 帝國之子,或是 Lee Hoo 都有好消息發生!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ee Hoo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