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宋智雅17日推出饒舌單曲

宋智雅

足球選手宋鐘國的女兒 ─ 宋智雅推出首張個人饒舌單曲。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的報導,曾與爸爸宋鐘國一起參加 MBC《爸爸你去哪?》獲得許多人喜愛的宋智雅,她將在10月17日發表首張個人饒舌單曲 “跟著我 (나 따라 해봐요)”。

而宋智雅的單曲由媽媽 (朴根英) 的朋友、同時也是 EXO 饒舌歌唱老師的 JQ 負責,報導中也提到宋智雅某日跟著媽媽到工作室,媽媽看到女兒對饒舌歌曲的熱愛,才促成這次發片的契機。

此外,負責單曲製作的公司也表示:「智雅雖然還年輕,但為了首張單曲甚至挑戰填詞,充滿童趣的歌詞讓人難忘,而智雅也擁有無限潛能。」

大家期待智雅的單曲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