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志旼有望與玄彬合作新劇

韓志旼 (瑞士之旅)

韓志旼有望與玄彬合作新劇《Hyde Jekyll,我 (하이드 지킬, 나)》。

玄彬日前接下的 SBS 新劇《Hyde Jekyll,我》,而女主角的部分近日傳出有望由韓志旼出演。韓志旼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有關韓志旼出演《Hyde Jekyll,我》的事宜,目前確實正在討論當中,但還沒有確定。」

若韓志旼確定出演《Hyde Jekyll,我》的話,將會是繼電影《逆鱗 (역린)》之後,與玄彬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令各界非常期待。

《Hyde Jekyll,我》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故事內容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接續《Pinocchio》於2015年1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