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oung Ji對KARA感到驚訝?

Young Ji @star1

KARA 的 Young Ji 加入合宿節目《Roommate》,節目中,Young Ji 透露自己因為 KARA 的行程很驚訝!?

在與裴宗玉一起看了 KARA 在音樂節目上的演出後,她問:「妳有看出我有多緊張嗎?她們比我大六歲,然後到現在都活動八年了,我才一個月… 讓我很驚訝的是她們從來都不休息,就算是沒有行程的時候。休息一天不是什麼大事嘛… 但她們都會拿來上課或另外有行程。」

才正式開始活動一個月的 Young Ji… 好像真的很緊張呢!希望 Young Ji 未來在台上能夠越來越自在,表現越來越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